去浮罗交怡走走——Day 3 (EnD)

快乐的心情总是会让人不去留意时间,就这么快我们大家在浮罗交怡度过了快3天。6月12日这一天,大家都睡到自然醒了打理好后就到酒店lobby集合。酒店工作人员的服务好好,在我们check out的时候有帮我们拿行李到车。

到了11点多,我们就去水族馆对面找brunch吃。这一次,我们见到一家中华小吃,于是就坐下来吃吃看。当我们要点吃的时候,老板讲他当天只有卤面和鸡饭让我们点,哎哟!可招牌上就不止这两样嘛。我们在享吃的时候与老板聊天了一会儿,原来那边做生意还真不简单,租金一个月就马币3千块,可店面出租地好小呀!幸好,老板说他们的店是把食物卖完就会关了,那生意应该不错吧?嘻嘻...

吃饱后,我们就到这里的Zon Duty Free Zone走走,看看有什么巧克力或者纪念品好买。若你们有要来买折扣后的巧克力的话,要多留意截止日期哦!这天我们付了费后才察觉到截止日期快到了,也就是说我们要在短期间吃好多巧克力啦。过后,我们就一起讨论在下午上飞机之前要去哪里坐坐,当中有人就建议去Bon Ton Resort看看,据说那边很舒适还有风景很漂亮呢。

到了那边,虽然他们的服务方式似乎有些商业化,但那里真的有让大家的心情自然地放松下来了。我们坐好后就点了果汁来喝一喝,顺便聊起下一次我们要去哪里玩pula。最后,大家关眼睛起来投票决定了下一个地点,而至于是哪里呢?...

BMW Group老友们自己记得就好,嘻嘻嘻!

在酒店处理check out的时候,他们有免费给我们汽水喝。
这家中华小吃的招牌上是有5个选择的,可我们当天只能选择鸡饭或卤面而已。
这家购物中心是在水族馆旁边而已。
这里有蛮多选择一下,只是我几乎全都吃过了啦。
这些是我与老公当天购买的巧克力甜品与纪念品。
买了巧克力与纪念品后,我们在Bon Ton Resort见到的猫仔。
这里不止有一只猫仔在睡午觉。
下一次大家要去哪里玩?哇哈哈哈!
对了,快3点的时候我们到机场附近的这家Tomato Nasi Kandar店吃午餐。
这是我与老公share share吃的一餐。(一个有鱼肉,一个有鸡肉)
他们的甜品(ice kacang) 很丰富一下。
我们吃饱后,每人有一粒糖果。
我们到了机场。
我与老公去候机厅前来张合照。
在候机厅里
video

video

video

我们坐在飞机上了。
这架Malindo飞机也是新的大架飞机,也就是说我们坐过他们家的两架新飞机咯。😆😆
相信Puma与女友Nathalie是搭(从我们机窗里)看到的AirAsia飞机里回去槟城的。
飞机起飞咯!
video

P.S:对了,去浮罗交怡里的video都不是我拍的,而最后一个video我记得是彩莲在回来KL的路途上特地做的,我们都好喜欢哦!